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度装饰)创立于2000年,于2014年资源整合重新注册,专注于设计行业20年,凝聚了国内强有力的设计力量,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以出类拔萃的概念创造出客户理想的方案,让价值大于付出。主营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水电工程。

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说明需阐述哪些方面?

一、室内灯光设计
照明设计中体现视觉健康,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照明是指光环境的设计,主要包括人工照明和自然光的设计。自然光是人类有史以来一向采用的光源,与生俱来就与人有适应性和亲切感,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清洁能源,人工照明则是离开自然光或者和自然光结台起来设计的空间照明。随着电光源的不断发展,照明被精心规划设计和管理使空间照明产生了巨大的魅力,照明设计逐渐向个性化和艺术化发展。

二、室内材料运用
材料是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的骨架,是设计取得成果的桥梁,现代室内透过不同材料来体现美感,而且材料与表现形式的综合运用则成为直接的表现个性化语言的重要环节,这是现代室内创意中不可忽视的审美技能。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中,对材料的选取和表现形式的运用实质上是对材料进行再创造,材料作为设计视觉语言第 一构成要素,以其丰富的种类、不同的肌理特征和多样的结构形态,构成干姿百态的直观形象以及各自的差异。

三、空间布局
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中,吧台区担负着多种功能需求,包括人员调度、收银、音控的功能,为咖啡制作和果盘糕点制作。现代风格咖啡厅设计的立意在于让客人直观感受到吧台的活动,给客人充分的现场感,客人坐在大厅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能看到听到或闻到吧台区的活动。ViP包厢应该思考到顾客对私 密性空间的需求,设有四人座位以及六人座位,以满足各类需求。包厢内应有优美的音乐和绚丽的灯光,光和影的变化赋予室内空间以生命,望造、影响着咖啡厅的氛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