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度装饰)创立于2000年,于2014年资源整合重新注册,专注于设计行业20年,凝聚了国内强有力的设计力量,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以出类拔萃的概念创造出客户理想的方案,让价值大于付出。主营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水电工程。

深圳中餐厅设计元素有哪些?

1、屏风
屏风是深圳中餐厅设计风格中较具代表性的装饰元素,也是现代家庭中应用得较多的元素之一,中式屏风的制作样式多种多样,有挡屏、实木雕花、拼图花板等组合而成,还有一些黑色描金屏风,并在其表面做上手工描绘花草、人物或者吉祥物等图案,描绘的图案色彩强烈、搭配分明。在现在的客厅和中式餐厅中都会摆放这样的屏风,既能作为隔断所用,又能增添室内中式古典气息。

2、官帽椅
官帽椅又叫着圈椅,官帽椅在整个深圳中餐厅设计风格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其造型合理,线条简洁,很多选择中式风格的人不会选择屏风,往往会选择造型优美的官帽椅,官帽椅能够抛开繁杂而多样的雕刻式的设计,从而简化古典中式风格的厚重感,让官帽椅成为了深圳中餐厅设计风格的精髓所在。

3、灯光、字画
古代是没有灯光的,而现代深圳中餐厅设计更多的利用灯光的照射来营造出理想的中式风格,合理的灯光照射加上古典形式的字画,让古典元素充满活 力,并营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

4、花板
深圳中餐厅设计中花板中雕刻的内容比较多样,雕刻象征如意、福禄寿喜等传统的中国式吉祥图案,其形状多样,圆形、正方形、长方形和多边形都能在雕刻花板中找到,直接挂在餐厅的沙发或电视柜上面,为室内增添一种古典、优雅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