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东莞赤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度装饰)创立于2000年,于2014年资源整合重新注册,专注于设计行业20年,凝聚了国内强有力的设计力量,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以出类拔萃的概念创造出客户理想的方案,让价值大于付出。主营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水电工程。

创意餐厅设计中有哪些关键性原则?

1、平衡原则
平衡就是达到让眼睛满意的平衡,创意餐厅设计融人了对称的平衡,这一处理方式试图让餐厅的两边互为镜像。目前绝大部分创意餐厅设计是不对称的,在设计和布置不同的情况下,房间的设计和布置都不对称,但视觉上的重量却保持不变。

2、比例的原则
创意餐厅设计中要按比例原则处理房间与装饰品的协调比例,反之亦然。家具和餐厅的尺寸关系,为了达到预期的设计目标,应该很好地契合,使餐厅显得更大

3、节奏的原则
节奏形成了创意餐厅设计的视觉运动,重复是一种经典的节奏原则,运用相同的美学元素,递进是将美学元素以一种不断升级的方式组装起来,比如从小的到大的排列装置,或者从轻到暗的布置墙纸的色调。

4、对比原则
对比是创意餐厅设计的关键原则,帮助餐厅以一种视觉上吸引人的方式出现,对比也有助于防止创意餐厅设计看起来单调,在对比的原理中,使用对比色,如黑白,或使用对比的形状,如圆形和正方形。

5、着重原则
主要是把焦点点放在设计的关键美学点上,主要视觉吸引力,而其他的细节,比如颜色、比例和平衡将会成为众所周知的焦点,会修饰餐厅的焦点。

评论